高雄後安彩繪村   (定位點我)

[高雄景點]後安彩繪村,快來全高雄最棒的彩繪村拍照阿

高雄後安彩繪村 (定位點我)
地址:仁武區安樂一街169巷
適合族群:Sweet情侶、熱血青春Student、老少咸宜family、Good朋友
時間:1至2小時
評價:●●●●○(值得一來)
午餐:江西傳藝←食記特快車
不管從國十或國一都很方便就可以到高雄後安彩繪村 哦。
高雄仁武彩繪村,因為很集中所以也非常好拍。
入口請由參義宮旁小巷進入,巷子不大所以進去後車速要放慢哦,
再進去有汽車跟機車停車位可以停車,停車格沒有很多,外面大馬路上有位置也可以停。

高雄仁武彩繪村,因為很集中所以也非常好拍。
入口請由參義宮旁小巷進入,巷子不大所以進去後車速要放慢哦,
再進去有汽車跟機車停車位可以停車,停車格沒有很多,外面大馬路上有位置也可以停。


作者是蔡武龍先生,以前是畫電影海報的繪圖師,這邊的畫作都是他一個人畫得哦,
好多童年回憶看著彩繪都回憶起來了,七八年級生對這裏一定很熟悉。

一開始看見的是近幾年因金城武竄紅的伯朗大道,還沒見過這個景點我倒是還沒見過本人,
不過不妨礙我跟它合照啦。首先當然是要來個招牌城武式坐姿,
伯朗大道如果缺Model,觀光局可以找我啊(揮手)
拍了好幾次才有一張比較能看的(蹲到腳麻)
彩繪村當然就是要跟彩繪來各種合照阿(海賊王的姿勢怎麼變成有點怪XD
功夫熊貓也來尬一腳,當然不免俗的,Derek也要來show一手,
想當年小學的時候也是學過空手道的。
(有人問腳怎麼不抬高,伯朗大道蹲到腳麻是要怎樣抬啦XD
是不是都很熟悉阿,連近幾年身價水漲船高的小小兵也有現身哦
(BABABA BABA NANA )
當然可愛的龍貓也是不能少的,同時我們也請出持傘小弟來幫忙撐傘擋擋強烈的太陽
(溫馨提醒:戶外紫外線強,請記得攜帶傘具防曬)
我也想要一台可以變身為機器人的車子,不求跑車,小發財我也可以接受的!
柯博文與大黃蜂身上的細節,精密的零件和細緻的接縫處都有表現出來,
雖然只是純供觀賞,不做商業用途,但是都可以感受到蔡大哥的用心。
當然是不會少了海賊王這種經典,希望有生之年能夠看到完結篇。
如果有人撿到轟雷果實,請跟我聯絡,那是我最想要的能力 :lol:  :lol:  :lol:
(應觀眾要求美女來張特寫近拍的)
Let it go~這部片也是熱極一時阿,經典主題曲也是被翻唱再翻唱,
在台灣就有國語版和台語版,為大家獻上台語版「讓他去」
喔~是誰住在深海裡的大鳳梨裡,海綿寶寶
方方黃黃伸縮自如,海綿寶寶
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,海綿寶寶
那就敲敲木板,讓大魚開路,海綿寶寶
海綿寶寶,海綿寶寶,海綿寶寶~
相信大家都非常想要小叮噹的道具,如果讓你選擇呢?
任意在天空飛行的竹蜻蜓、想去哪就去哪的任意門、各國語言都可通的翻譯蒟蒻、
任意回到各種時間點的時光機、舊換新好神奇的時光包巾。
(我選時間暫停碼表,BJ4)
來跟逗逗蟲比賽看誰的舌頭比較長(逗逗蟲長+1,Derek長+2)
如果你看到恐龍就代表到中間囉,這邊有桌椅可以稍作休憩,
不過數量不多哦,而且上方沒有遮蔽物可以遮陽。
當兵吃晚餐的時候幾乎都是配阿兩度過的,雖然都是重播,
兩津勘吉雖然白目又愛錢,但是可是個重義氣的真男人啊!
華倫同學你一樣很騷包阿,還好美華同學不在。(順便附上武藏爺爺年輕時照片)
 :lamp: (順帶一題高雄駁二有小丸子25周年展覽2015/12/26~2016/4/5)
我不是球別踢我,還有我說新之助,我五歲就在看你的卡通了,
怎麼我都二十好幾了,而你還在今年五歲呢!(我也想當長不大的孩子)
哈囉你好嗎,衷心感謝。(真的是長不大的孩子ㄝ,各種卡通都看過還會哼個兩句)
這個我就不知道是甚麼了,粉紅色的豬我只認識飛天少女豬而已。
咖哩麵包超人旁邊那個紅妹妹是誰啊!有廣大的網友可以解惑嗎?
一起加入歡樂無腦的辛普森家庭哦,拍照就不要管太多形象了,
拋開包袱才值得一來哦。(是說你也沒甚麼偶像包袱啦)
有時候看探險活寶覺得台詞很經典,就是朋友就是熟了才會知道一些眉角。
下次有人說你噁心,先給他一拳再說
拯救地球無數次的悟空,當然也要參一咖,還記得小時候看著集滿七顆龍珠,
就能招喚神龍並實現一個願望,如果真的有七龍珠不知道該會有多好,沒有七龍珠,
至少也讓我學會飛行、界王的瞬間移動、超級賽亞人的一秒染髮術、比克的再生。
(好貪心的人)
日本最危險的小學生,走到哪裡都會發生命案。(小蘭大義滅親,結局)
看到這塊石頭代表彩繪村結束囉,真的不長,不過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
仁武後安彩繪村算是非常豐富的一個彩繪村了,真的是一個非常好拍的彩繪村,
還沒去過的朋友們還不趕快分享到臉書揪團出發啦,看更多請繼續往下囉。
結束上午行程當然就是出發去吃飯囉~

在此推薦一間仁武人氣麵店「江西傳藝」,是當地的知名老店了,每次去都是座無虛席。

斜對面就是店家自己的專屬停車場,開車來也不用怕哦。
雖然人很多但是不需要佔位哦,店中間會有一位店員會拿菜單給你,
順便安排位置,你要做的就是拿菜單點菜就好囉。
江西傳藝的麵條是手工製作,口感軟而不爛,個人在外面沒有吃過這種口感的麵條,
但是本人偏好的是咬起來紮實,QQ帶有嚼勁的麵條啦。
這次點的是榨菜肉絲麵加上地瓜葉,別看碗小小的,底下可是滿滿的麵條,
Derek是吃得蠻飽的,我看其他客人都有點滷味跟小菜,應該是很好吃,
不過這次只有一個人就輕鬆吃囉。
下面的辣醬也是這間店的賣點之一,不過我不吃辣所以跳過囉,喜歡吃辣的人記得可以嘗試看看。
分享給LINE好友 !


經理 陳宜珺 本站圖文皆來自網路,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.
若有侵權請來信,必立即下架.
happytiffany621@gmail.com